宿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62|回复: 7

[市民心声] 今天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挂牌!!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137

主题

1

听众

1452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1097 只
奇石(金币)
0 块
发表于 2018-4-16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梦幻龙三 于 2018-4-16 21:26 编辑

      今天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挂牌!!!从此后退役军人有了自己的娘家,有了自己的利益保障机构,再也不用多跑路多进门了,安置办不知道是不是已成往事,以前退役的想起安置办都是不堪回首,在部队流血流汗没有流过眼泪,而复转到了家,为了生活为了糊口为了工作,坚强的腰杆弯了下去,铁打的膝盖软了下来,为了一个稳定的工作一个稳定的收入被曾经那些人吃拿卡要,忽悠一年又一年,唉,真的不想再提这些往事。丑陋!!!
      而今国家专门为退役军人成立的事务部,表示了党和国家还记得我们,心里有我们,为了解决我们的工作生活就业就医等等确保退役军人的利益, 确保军人的待遇,管理退役军人的政治思想。
     

137

主题

1

听众

1452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1097 只
奇石(金币)
0 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4

主题

5

听众

5304

积分

五星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烧鸡(货币)
5925 只
奇石(金币)
1 块
发表于 2018-4-17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9

主题

2

听众

916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929 只
奇石(金币)
0 块
发表于 2018-4-17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顶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9

主题

1

听众

1057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2809 只
奇石(金币)
1 块
发表于 2018-4-17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洗睡吧!染并卵用!男儿当自强!指望这个!个人感觉形式大于现实!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37

主题

1

听众

1452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1097 只
奇石(金币)
0 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7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教官 发表于 2018-4-17 15:01
洗洗睡吧!染并卵用!男儿当自强!指望这个!个人感觉形式大于现实!呵呵

给你一百个赞,我好多朋友和战友都是这样认为滴,还是民政系统的来当头,换汤不换药,矛盾暂时靠着手段压下去,但可能爆发的更厉害!!!愚民的手段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

主题

0

听众

158

积分

二星会员

Rank: 2Rank: 2

烧鸡(货币)
68 只
奇石(金币)
0 块
发表于 2018-4-17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岗一二十年,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,悲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4

主题

5

听众

5249

积分

五星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烧鸡(货币)
7930 只
奇石(金币)
2 块
发表于 2018-4-18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公司简介|联系我们|法律声明|隐私保护|侵权投诉处理|手机浏览|小黑屋|Archiver|

宿州论坛 ( 皖ICP备07502083号 皖公网安备34130002000001号   |

GMT+8, 2018-11-16 03:21 , Processed in 0.453131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7-2016 My0557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