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[我晒我家] 我家新房毕业照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26

主题

0

听众

265

积分

三星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烧鸡(货币)
704 只
奇石(金币)
1 块
发表于 2012-4-3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65

主题

1

听众

7610

积分

版主

我愿意,用一辈子的桃花运,来换一个对的人!

Rank: 20Rank: 20

烧鸡(货币)
32392 只
奇石(金币)
1550 块
发表于 2012-4-3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死楼主了。。。真是好帖子,,感觉品味跟我很像。。。哈哈,正好我新房八月份交房。。。真是值得借鉴,,谢谢啦,,,真的不错哦
芸芸众生里,我只想找一个可以和我一起搞怪的你,在他人笑我们太疯癫的眼神里,我们拥有笑他人看不穿的小甜蜜。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1

听众

1819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3560 只
奇石(金币)
16 块

MM认证

发表于 2012-4-3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1

听众

379

积分

三星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烧鸡(货币)
607 只
奇石(金币)
0 块
发表于 2012-4-3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个罗马柱、一个简欧吊灯、客厅简约石膏板吊顶、沙发背景墙贴个后现代的壁纸
哈哈。果然是混搭、
6W可以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19

主题

2

听众

5342

积分

五星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烧鸡(货币)
1070 只
奇石(金币)
50 块

GG认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3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修房子真的很累,选材料选的都向吐。。。。买瓷砖的时候看见瓷砖店都头疼。。。还有一些软装正在进行,如果有喜欢的可以交流下。我也可以介绍点经验给你们QQ:369741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1

听众

1383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1843 只
奇石(金币)
1 块
发表于 2012-4-3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

听众

837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276 只
奇石(金币)
1 块
发表于 2012-4-3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拿货价格有点贵。不过还行,差距不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

听众

2777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2991 只
奇石(金币)
1 块
发表于 2012-4-3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厉害,佩服啊!好羡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3

主题

1

听众

940

积分

四星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烧鸡(货币)
624 只
奇石(金币)
8 块
发表于 2012-4-3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谈地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1

听众

3275

积分

五星会员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烧鸡(货币)
1457 只
奇石(金币)
1 块
发表于 2012-4-3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话 尤其是电视墙 装上电视就知道了 晃眼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公司简介|联系我们|法律声明|隐私保护|侵权投诉处理|手机浏览|小黑屋|Archiver|

宿州论坛 ( 皖ICP备07502083号 皖公网安备34130002000001号   |

GMT+8, 2019-8-20 20:44 , Processed in 0.390633 second(s), 3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7-2016 My0557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